close

10002915_939970989350477_2544177996613149613_n  

歡迎您和我們一起暢遊清境喔!
我們提供共乘車以及包車服務給來自各國的旅客

貼心提醒:共乘車座位有限,皆需要提前預訂,
建議您確定行程後提早訂車喔 ヾ(*´∀`*)ノ

Process part 1
1. 進入我們網頁 www.cingjingbus.tw
2. 選擇「網路訂車」或是「Reservation」
3. 填寫完整的訂車人資料,例如:想要抵達的清境民宿
4. 送出

接下來就請您稍後一下下啦~
我們的回信小天使就會儘速與你聯繫啦!
(有時候Gmail很調皮,會藏信...可怕)

Process part 2
1. 收到我們回覆給您的確認訂車信後,您就可以開始支付訂金的手續囉
(剩餘車資請在您第一趟乘車時現金全數交給我們可靠的司機大哥即可)
〉您可以選擇的付款方式有:
a. 對您訂車的Email發出的Paypal線上刷卡單
b. 轉帳至您比較方便的台灣郵政, 香港匯豐或是中國工商銀行
(轉帳完後請把你的收據或是網銀畫面拍下來email給我們為附件)
2. 收到訂金後,回信小天使會再次聯繫您,表示確認收到款項。
3. 訂車手續圓滿結束!請您準備好行囊出發吧!ヾ(*´∀`*)ノ

台灣「OK bus 清境觀光巴士」備 有9人座小巴、20人座中巴及32人座大巴(747座椅)等各類型車種;除了由台北直達清境的觀光巴士天天出發外,也規劃由台中機場、台中高鐵、台中火車 站、逢甲夜市往返清境的共乘旅游專車;同時因應季節陸續推出合歡山觀日出、合歡山半日游、合歡山賞雪趣、合歡山賞花行、奧萬大森林浴、廬山溫泉泡湯等清境 半日游或一日游行程,亦可配合特殊需求規劃專屬的包車行程,希望帶給所有旅客更優質與便利的服務。


OK bus 清境觀光巴士
台灣南投營業處:54641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56號
E-mail: cingjingbus@gmail.com
訂車電話:049-2801399
傳真:049-2801398
網路訂車:http://www.cingjingbus.tw

服務項目:
台北直達清境│台中直達清境、日月潭│清境直達花蓮│清境專車導覽(合歡山、奧萬大、廬山溫泉)│
9人座小巴(T4、T5) │20人座中巴│32人座大巴(747座椅)

貼心提醒
共乘車座位有限,皆需事先訂位
確認訂車後請於收到訂金支付通知後,最晚於乘車前兩天前支付完成並通知喔!

**Specialized in shuttle bus, Private car and Tour Arrangement** 
Welcome to Formosa Taiwan!
We wish you a safe & pleasant journey! :-)

Facebook:暢遊清境 / https://www.facebook.com/funcingjing
Whatsapp(+886) 0978002916 
Wechatcingjingbus168 
QQ2854539423

arrow
arrow

    OKB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